跳至主內容
主内容開始

聖保羅男女中學校友會

聖保羅男女中學校友會於1921年以「聖保羅舊生同學會」之名創立。其後於1965年5月28日按香港《公司條例》成立為「聖保羅男女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」,屬非牟利機構,名稱沿用至今。

我們鼓勵畢業同學加入校友會,與母校及其他校友建立密切的聯繫,定期進行學術交流並保持長久的友誼。我們的校友組織遍佈全球多個主要城巿,各地校友定期舉行聯誼聚會,互相瞭解近況,加強連繫。自1921年創立至今,校友會之會員數目已逾8,850人。

校友會的宗旨為:

  • 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,互相扶持及推廣團體活動;
  • 增進校友與母校溝通合作;
  • 提倡團隊精神及公民意識;
  • 舉辦慈善活動及社會服務、成立奬學金及圖書館、接受捐款並支持各間慈善籌募機構及各項貢獻社會之公益活動。

多年來,校友會會員一直孜孜不倦,向着上述目標邁進。除了努力促進彼此間的友誼,校友會亦於不同範疇落力支持學校發展,不單提供財政資助及學生支援,更在社區層面上提升學校形象。聖保羅男女中學的校友致力確保每一位學弟學妹,在未來都得以在學校及社區中繼續扮演重要角色,而這一直是本校校友引以為傲的目標。

AA Excom 2017            AA Dragon Boat
 
AA Concert         AA Dinner